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感悟党史力量 绽放青春之光——省人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川航运行风险控制中心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6-1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二、第五、第六、第七小组的部分青年同志,前往四川航空公司运行风险控制中心开展“感悟党史力量,绽放青春之光”联学共建主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家先后参观了四川航空运行指挥大楼的出勤大厅、飞行准备区、运行控制中心,感受了西南地区最先进的飞行运行控制系统。

  参观结束后,在川航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川航运控总值党委书记致欢迎辞;“中国民航英雄机长” 川航副总飞行师刘传健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青年干部高吴伟、王小川分别从四川人大的发展历程、43年的立法足迹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相关情况;川航青年员工龙江滨、李剑分别介绍了川航运行控制及团青工作概况、“川航精神图谱”及运控总值党委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英雄机组”乘务员黄婷为大家讲述了“5·14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客舱处置过程。最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向双方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发出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奋斗拼搏、强化责任担当的号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深入学习了解了四川航空运控总值的工作内容,以及“5·14川航航班备降成都事件”前后过程,又深深感受到“英雄机组”先进事迹的感召力和“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川航作风和川航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职责,以青春之热情,努力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拥护者;以青春之担当,努力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忠诚捍卫者;以青春之步伐,努力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有力践行者。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