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颂歌献给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活动

时间 2021-06-29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初心不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最美的歌声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包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等参加活动。

 

 

 

 

 

  歌咏活动在机关合唱兴趣小组带来的《大海呀,故乡》中拉开序幕,熟悉的旋律,向观众们述说着对故乡和祖国的热爱及祝愿之情。机关各党支部组成一支支合唱队,用嘹亮的歌声演绎《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人民军队忠于党》《保卫黄河》《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传统红色歌曲,以动人的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欢呼不断,喝彩连连。歌咏活动结束时,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领大家全体起立齐声唱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歌咏活动圆满落幕。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家用歌声缅怀革命先驱,传承革命精神,激发昂扬斗志。歌咏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和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的领导上台参加演唱。

  本次歌咏活动由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主办。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