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党的盛典 我们欢庆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时间 2021-07-02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恰是百年风华,奋斗正当其时。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庆祝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望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美好未来。

 

 

  远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红歌如潮,礼炮轰鸣,红旗猎猎,来自全国各条战线的数万名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凝望国旗升上高空。常委会会议室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正装就座观看。总书记的精彩讲话铿锵有力,大家以高频次掌声表达了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聆听总书记讲话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为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而骄傲而自豪,为百年大党创造了世界奇迹而点赞,对伟大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人大工作的聚焦点、发力点、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创造性的开展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班子成员,省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等一同观看庆祝大会。出差在外的党员干部也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