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题会议

主动接受监督 敢于正视问题 勇于纠正错误

时间 2021-07-19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专题会议,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和自查新问题一并整改到位,并做好迎接新一轮巡视准备。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瑞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把开展“回头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检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深入、更细致,以主动接受监督、敢于正视问题、勇于纠正错误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2017年度省委第五巡视组反馈具体问题逐条对照、逐项查找,实事求是反映机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进展,坚决杜绝“纸面整改”。三要切实落实责任,各处室、各部门要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形成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担当、合力整改的良好局面。四要把做好“回头看”和迎接新一轮巡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对接、超前谋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一轮巡视检验。

  会上,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代表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提出了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的建议,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开展省委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回头看”任务分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清、陈竹,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办公厅副主任全晓锋、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