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学百年党史 展先锋力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团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联合开展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8-24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8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带领省人大机关青工委(团支部)、机关青年学习小组部分成员,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展先锋力量”青年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组一行参观了电子十所展厅,深入了解了电子十所的发展历程、获得荣誉、研发成就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电子十所副所长陈凤给学习组介绍了电子十所的基本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两名青年同志分别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大常委会工作职能、选民如何参加基层人大代表选举等进行了分享交流,电子十所的两名青年同志围绕新科技产品、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等做了详细介绍。

 

 

  吕华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电子十所参观学习。通过今天的参观交流,了解了我国在某些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成就,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也希望通过交流,电子十所的领导和青年同志能深入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了解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职责,并在今后工作中多提宝贵的建议意见,推进人大工作更好的为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新贡献。

  吕华还勉励在座的青年同志,要学好百年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和鼓励自己,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电子十所部分领导和青年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