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期“人事大讲堂”开讲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第二期“人事大讲堂”,主题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专题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化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学习教育,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地领会“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更加全面准确地把握政策规定、填报内容和要求,如实、完整、规范地填报个人有关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始终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主动扛责在肩,切实把贯彻执行“两项法规”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戒惧、敬畏,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高度重视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把握今年的填报新要求,压紧压实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责任。
  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查核处二级调研员赵争真到会为大家作了细致讲解和全面辅导,既讲清了纪律、又讲明了责任、还讲透了细节,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苏家春主持专题培训会。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厅级干部、正处级干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