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八届九次会议暨会员代表会议

时间 2022-04-0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根据《工会法》和《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4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八届九次会议暨会员代表会议。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会员代表共56人参加会议。




  机关工会主席梁宏坤作了《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报告认为,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指导下,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维护”职能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再次被省直机关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说明》的报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预算安排审查意见》的报告。会议要求,2022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要团结一心,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