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华检查指导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4-08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为切实加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华带队到机关办公区、大成宾馆等疫情防控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吕华在检查时指出,当前全省多地多点散发疫情持续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机关服务中心、大成宾馆等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机关各区域环境消杀、定期全员核酸检测和防疫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机关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本处室(单位)同志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所联系的外来人员的相关事前提示。
  吕华强调,各检查点要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查验和体温监测工作,完整准确登记外来人员相关信息,确保在任何导常情况下能第一时间精准追溯到关联人员。
  办公厅副主任、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夏雪参加检查。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