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基层支部参观省人大历史陈列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 2022-07-01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27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组织西南财经大学支部参观省人大历史陈列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陪同参观。

  致公党的同志们来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历史陈列馆,工作人员一路讲解、一路引导,通过丰富的图片、沧桑的实物、现代的视频、真实的场景,详实介绍了四川人大发展历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框架,人大职能职责,各级人大代表的产生,人大常委会在立法、监督、任免、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家表示,四川人大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喜人面貌和重大成就令人为之赞叹!“侨海”是致公党的特色。致公源于侨海、连接侨海、汇聚侨海。海外联络是致公党工作的根脉,要强化侨海意识,在聚焦建设国际门户枢纽、优化拓展对外开放通道等方面将与省人大外侨委积极对接,一同积极开展海外联络服务,努力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川人大故事传播出去,助力海外优秀人才和产品项目引进来,实现侨海联络广泛化、深入化、实效化。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