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 2022-09-0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8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感悟。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常委会“一要点三计划”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凝聚服务机关青年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学习会上,赵乾屹、彭尧坤、陈旭东、王冲、高吴伟5位青年同志分别作了学习分享发言。他们围绕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情况,从认识、体悟、实践等角度,交流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分享了自己的难忘工作经历,畅谈了拼搏创新的实践感悟。半个多小时的分享庄重、活跃、热忱,充分彰显了机关团支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机关团支部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引导动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相关学习活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的强大声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