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 2023-04-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17日,省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贾瑞云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现实要求。读书班作为推动机关主题教育全面展开的“第一行动”,作为原原本本、集中精力开展学习的“第一堂课”,我们要认清重要意义,把读书班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在省直机关中走在前列。

  贾瑞云指出,这次读书班从4月17日至21日, 我们要把握总体安排,努力让大家在一周时间接受高能量的学习“充电”。要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要求,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

  贾瑞云指出,举办读书班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参训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加学习,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遵守学习纪律。

  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周建红出席开班式。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成员、其他厅级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公务员、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