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活力人大 “旌”彩共享 省人大机关、德阳市人大系统联谊运动会在德阳市举行

时间 2023-04-1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13日至14日,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活力人大、“旌”彩共享为主题的四川省人大机关、德阳市人大系统联谊运动会在德阳市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贾瑞云宣布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旭致闭幕辞。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运动会,紧凑而热烈、热情而高效,全体运动员通过篮球、足球、乒乓球、气排球、围棋、象棋等比赛,锻炼了体能,熔炼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强了凝聚力。大家既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又团结协作、互相关心,赛出了人大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人大系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加强了省市人大机关的联系互动,是对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成效的一次检阅和集中展示。

 

 

  全体运动员表示,将把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自我超越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