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 2023-04-2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4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64名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工会主席梁宏坤作了《关于机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说明》的报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预算安排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机关工会的指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在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职工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成效。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勇于担当,认真履责,切实维护好职工权益,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聚人心、暖人心、强信心,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助力全面提高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九届委员会、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对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了机关工会有关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