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工委(团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参观鉴学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5-06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4日,为贯彻落实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推进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廷君,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静带领机关青年干部前往金堂县五凤溪家风文化学院,开展“青春向党迎五四 齐扬家风树清风”廉政参观鉴学主题教育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周建红、包若菡莅临指导。

 

 

  活动期间,青年干部参观了家风文化学院的核心区域贺麟故居,聆听了贺氏家族第十六代传承人贺杰关于贺氏家风的专题讲座,现场感悟了良好家风的深厚力量。机关青年干部代表作了题为“培育清正家风 厚植家国情怀”的交流分享。

  陈静在现场对活动作了总结,指出青年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重视家庭建设,以家风建设为基础,严于律己,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带动好政风,为清廉机关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青工委(团支部)全体同志,新进机关的青年干部,机关各支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