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主题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机关青年理论第六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 2023-05-30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等重大课题。

  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结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5月29日,机关青年理论第六学习小组召开“新调整小组成员后”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要求,通报今年学习小组主要活动安排,并发出“人人都在线”“一个都不能少”的活动号召。

  新调整的学习小组成员有在机关辛勤耕耘十几年的“老大哥”,也有刚加入机关大家庭半年的“小妹妹”。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学习体会、发表活动意见,并讨论如何更好通过“老人带新人”“新人带活力”的方式,充分提高小组成员学习能力、激发学习热情,树立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夯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之以恒学理论、强实践,着力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地方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与组织同心、与时代同向,以前进的“每一小步”书写青春善为的华章。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吃苦耐劳、冲锋在前,充分展现机关青年在奋进新时代、推进四川现代化迈向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