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5-3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30日,新组建的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破冰交流会。

  会上,小组各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结合本职岗位分享思想感悟、畅谈工作体会。机关团支部书记鲁翰霖到会指导,他向大家介绍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基本定位、目标要求、参加对象、组建形式、工作机制、学习内容和形式、学习成果和激励等组织规则,通报了2023年机关青年干部“强化主题教育、增强实干能力”系列活动安排,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展现人大青年担当进取、砥砺奋斗风采。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求,表达了对于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为年轻干部成长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机关青年干部要继续铆足学习劲头、鼓足工作干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四个机关”建设,全面提升自身工作质量和水平结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