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机关青年理论第一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5-3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5月29日上午,机关青年理论第一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传达学习了机关“强化主题教育、增强实干能力”系列活动有关要求,并研究讨论了下阶段活动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青年一代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的生力军,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要求,在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带领下,切实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全面提升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推进人大青年工作的目标。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希望和谆谆嘱托,紧扣机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学出新时代好青年的“精气神”: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引领青春航向,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脚踏实地奋斗,努力书写青春答卷,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个时代契机,紧密结合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强化知识储备、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解难题本领,全面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质增效、走深走实,力争为现代化四川建设贡献人大青春力量。要积极参加活动,全面展现青春风采,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类主题活动,不断丰富表演、汇报形式,通过分享所思所悟,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全方位展现人大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