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博物馆里,我们一起学习成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六一”亲子研学活动

时间 2023-06-02 来源 机关工会女职工委
[ 字号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5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在成都自然博物馆组织开展“六一”亲子研学活动,庆祝第73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共计150余人参加。

 

 

  在博物馆讲解员和家长的陪伴下,小朋友们精神抖擞、兴趣盎然地参观游览了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龙行川渝厅等展厅。置身于种类繁多的自然地质标本模型和目不暇接的数字化沉浸式体验中,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丰富的地球科学知识,也激发了其科学探索精神,更增强了爱护资源、保护环境、珍爱地球的意识。

 

 

 

  本次活动由机关工会女职工委承办,活动趣味性和交互性较强且寓教于乐,小朋友们收获了一段难忘美好的快乐时光,干部职工也感受到了机关大家庭的用心用情和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其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下一步,机关工会及女职工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创新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凝聚更多家庭力量,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