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工作

机关青年理论第七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06-02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青年时代就像四季之春,所谓一年春好处,人间四月天。青年时代,正是学习的好时光。6月2日,省人大机关青年理论第七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时《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等系列“习近平与青年书”,传达学习了机关“强化主题教育、增强实干能力”系列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并研究讨论了下阶段小组活动和学习计划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省人大的青年干部,要博学修身,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在“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不断超越中立身强学、怀德自重、敦方正直,以青春熔铸信仰,用本领肩起担当,始终以学习帮助自己站在更高的高度、用更广阔的视角、更务实的举措、更主动的作为,思考工作、提升本领。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人大的青年干部,要扎根泥土,增添为民服务的情怀。人民群众是我们茁壮生长的力量源泉,只有始终相信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才能找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高招妙招。要摒弃浮华,拒做苔藓和浮萍,把情感之根、事业之根和命运之根深深扎入人民这片沃土,涵养“十年磨一剑”的耐心,长久用力、笃行不怠,在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工作中释放久久为功的动力,破土而出成为“参天大树”。要牢记“国之大者”,把自我的人生价值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以立心铸魂、以明志向远,始终把心怀“国之大者”、坚定远大志向作为指路明灯,把服务祖国、贡献人民作为最大追求,切实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浪潮,与人民同心同德,与时代同向同行。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时刻,第七小组每名成员都感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大家希望能够在新时代凝聚起挺膺担当的青春力量,在广阔的天地中,迸发勃勃生机,绽放出“根深叶茂、枝粗果硕”的绚丽之花。相互交流在各自岗位的工作体会。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