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润秋率队前往广安市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5-04-13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督促狠抓落实 加快经济发展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4月8日到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润秋率队到所联系的广安市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黄润秋强调,广安要紧紧围绕“十个抓紧抓实”狠抓工作落实,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加快经济发展,为四川经济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汇报了今年以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广安将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全力招大商、招好商;要狠抓项目投资,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要建立现代检验检测集团,为高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全面深化改革,增添经济发展活力;要突出创新驱动,务实进取,努力推动广安快节奏、高速度、超常规发展。
  黄润秋对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评价,他说, 广安市委、市政府集中力量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部署,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一心一意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经济发展保持向好、向上的良好势头,继续走在了全省前列。每次到广安都切实感受到邓小平家乡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对下一步的工作,黄润秋建议,广安要紧紧围绕“十个抓紧抓实”,结合实际,继续保持专注发展和转型发展定力。项目投资要做到落地到位,广安有两个项目是全省50个重点项目,一定要确保重点推进要抓紧抓实。要按照中央和我省的要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的突破;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把之作为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要坚定不移地走循环经济和生态发展之路,推动生产方式绿色化;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明确发展导向,层层传导压力,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的严峻挑战,敢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抓住“一路一带”的战略机遇,抢占先机,乘势而上,主动把广安融入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
  调研期间,黄润秋前往武胜街子镇的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县城南片区的城市综合体工程建设现场等地,深入工厂车间,走进工地现场,实地了解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李清禾,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何大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迎晓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