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曾省权接待来访群众

时间 2015-12-14 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办信处 来访接待处
[ 字号大小:]

   12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曾省权在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来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曾省权仔细翻阅相关材料,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不时就有关问题进行询问,详细了解事情的原委,并与在场陪同接访的同志共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曾省权指出,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信访办要根据来访材料类别,及时转交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督促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认真回复来访群众。来访群众作为企业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既要对企业负责,也要对老百姓负责,更要对社会负责,积极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杨晓明、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贺江华、北京中伦(成都)律师事务所律师马杰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