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彭渝率队调研新力光源公司、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 2015-12-16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2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队调研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了解两家单位的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建议和诉求。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四川能投集团控股的一家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14日下午,彭渝一行现场考察了公司新型交流LED照明技术产品展示,体验了“光引擎”系列产品的生活应用。在听取四川能投集团和新力光源公司情况汇报后,彭渝从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创新营销模式、优化工业设计、发挥人才优势等方面对企业运营提出指导意见。

  15日下午,彭渝一行来到省经信委直属单位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学院轻化实训中心啤酒饮料生产实训室、印刷厂、设计艺术系展厅、摄影棚、让炯工作室和素质拓展训练馆,听取了省经信委关于委属职业院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和工商职院负责人的关于学院发展的介绍。彭渝对省经信委积极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做法和学院面向市场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探索表示赞赏,鼓励学院发扬灾后重建精神,着力改革办学体制机制,优化办学环境,强化职业教育特色和创新创业教育。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同志参加调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涂文涛参加了15日下午的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