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张东升率队赴攀枝花开展《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 2016-04-19 来源 省人大法制委办公室 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规处
[ 字号大小:]

 

  科技创新与进步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决定》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地方立法工作,4月11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率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项目组在攀枝花开展《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项目组一行对攀枝花钒钛科技孵化器、攀枝花市大学科技园、攀西科技创新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当地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科技人员代表和相关人大代表举行座谈,重点就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促进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各部门在政策扶持、平台建设、资金投入、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行产学研用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张东升对攀枝花市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攀枝花市要切实抓好稳增长的各项工作、切实抓好重大项目的投资、切实抓好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切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切实抓好民主法治建设,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张东升要求项目组要认真学习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深入研究制约科技创新和进步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切实做好科学技术进步条例的立法服务工作。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