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张东升率队赴眉山开展稳增长专项督导

时间 2016-05-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在富生电器公司督导

  

  

 在彭山区武阳生态堤防督导

 

  

 在千禾味业公司督导

 

  

在青神县督导竹编产业

  

  

 在瑞能硅材料公司督导

 

  5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东升率省专项督导组赴眉山市,开展稳定经济增长专项督导工作。督导中,张东升指出,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项目年”,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抓实项目对接、落地推进等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难题,为巩固全省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

  督导组走进四川金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惠盛生物柴油有限公司、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瑞能硅材料有限公司、千禾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一线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家企业,督导组都进车间、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及行业发展相关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研讨。督导中,督导组对眉山市贯彻省委“六个落地落实”要求,进一步推动“项目年”工作要求和稳定经济增长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大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在现场详细听取了全省2016年确定的100个省级重点推进项目之一,连接成都、眉山、乐山的重要干线公路——岷东大道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张东升表示,大道的建成通车对缓解交通压力、促进区域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对接协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督导组在彭山区武阳生态堤防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解生态堤防建设情况及全市防汛工作部署情况。张东升希望眉山市在加强防汛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进一步严格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同时要提前做好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排查防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青神竹编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产业是地方经济的重要产业。督导组先后前往了青神县银海竹艺有限公司、中国竹艺城、青神县竹编产业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青神年轮竹艺坊、云华竹旅有限公司、青神竹编双创孵化园,详细了解了竹编产业的发展情况及第九届中国竹文化节筹备情况,张东升希望眉山市竹编产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出特色,提升档次,占领市场,带动更多的从业群众致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