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曾省权率队看望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 2016-07-21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7月2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省权、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率队来到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成都市武警支队四中队驻地,看望慰问中队广大武警官兵。

  曾省权一行先后深入到中队驻地的晾衣台、学习室、荣誉室、图书室、文娱室、作战勤备值班室、战士宿舍、食堂等地查看,全面了解武警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曾省权在看望慰问时指出,中队广大武警官兵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付出了辛苦努力,作出了贡献。他希望中队广大武警官兵今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素质和本领,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保障权力机关的工作秩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中队的建设,支持中队改善官兵们的学习生活条件。

  曾省权一行与成都市武警支队及四中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就改善中队官兵们的学习生活条件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具体建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