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彭渝率队赴省地矿局开展调研

时间 2016-10-13 来源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在成测中心了解环境监测的有关情况  

 

   在地调院参观展板  

  

  

  调研座谈会现场

  

  10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率队赴省地矿局,就大地质领域、民生地质、环境保护工程及科技发展工作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

  省地矿局是一支融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环境地质、生态地质、农业地质、城市地质等为一体的地质勘查专业队伍。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成测中心(实验室)及地调院,了解了地矿局在稀有稀土战略资源与评价、土壤修复以及遥感调查、无人机调查方面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在听取省地矿局的汇报后,彭渝充分肯定了省地矿局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彭渝指出,在大信息、大数据时代,地矿行业所掌握的基础地质信息数据意义重大,地矿部门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仍然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在国家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虽然暂时面临困难,但地矿部门要坚定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相信今后的发展前景会更好。彭渝还强调,省地矿局发展规划明确、思路清晰、定位准确,要借改革契机,积极落实新定位、开辟新市场。

  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