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到盐源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时间 2017-02-2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狠抓落实

 

 

 

  正月的润盐大地,春寒料峭。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委托,2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粮食局、攀钢集团、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项调研督导组,赴盐源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和“走基层”慰问活动。他强调,要牢记党的宗旨,深怀群众感情,“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让贫困群众早日住进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在平川镇青天铺村彝家新寨集中建设点,焦伟侠一行实地查看了村活动室、文化室、卫生室建成使用情况和“彝家新寨”建成入住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共同商讨脱贫后巩固提升措施。

  在盐井镇泡儿湾村移民点,焦伟侠一行实地查看了贫困户易地移民搬迁安置房屋建设入住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中的收入来源、产业发展、子女上学、外出务工等情况。看到贫困户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对生活有了盼头,焦伟侠十分欣慰。

  在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导汇报会上,焦伟侠对盐源县2016年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抓落实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各方面。要锁定目标抓落实;针对问题抓落实;加强对接抓落实;盯住关键抓落实。要营造脱贫攻坚全县上下一心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抓落实要领导带头、抓早动快、强化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督导,以纪律利剑倒逼形成脱贫攻坚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