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彦蓉在攀枝花调研督导时强调 走好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时间 2017-02-17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2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彦蓉率相关部门深入攀枝花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她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部署,完善措施,抓紧落实经济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走好产业融合发展之路。
  2月15日,黄彦蓉一行先后来到米易县普威镇西番村、攀莲镇南厂村和苏儿莫地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当地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谋划情况、重点任务实施情况等,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
  2月16日,黄彦蓉一行前往东区阿署达花舞人间景区,考察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她指出,攀枝花旅游资源特色明显,要继续深度挖掘阳光康养、三线文化等特色元素,让游客处处体验旅游的独特魅力。
  调研中,黄彦蓉指出,今年是全省脱贫攻坚战的第二年,攀枝花全市上下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对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贫困现状的普查,充分发挥对口帮扶作用,大力争取社会各界支持,进一步把贫困地区的特色资源转变为脱贫致富的“法宝”。要在用好用足已有帮扶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有针对性地解决好贫困群众住房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就业、治病就医等方面的具体困难。
  黄彦蓉强调,做好稳增长工作,攀枝花要充分发挥康养旅游产业对扩内需、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的重要引擎作用,不断强化模式创新、项目支撑、营销推介,突出发展“康养+”重点产业,走好产业融合发展之路,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要坚持立足特色优势,将攀枝花的气候、空气、特色农产品等优势资源加以整合,打出阳光康养“金字招牌”。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