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赴省人大干部培训中心调研时强调 围绕培训主题 提高培训质量

时间 2018-03-1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来到位于简阳市三岔湖的省人大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调研。

  该培训中心是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下属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按照全省干部培训的总体要求,结合我省各级人大工作特点,制定培训计划,承担全省各级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的培训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开展人大工作研讨活动;开展与全国人大培训中心及省外有关培训机构的交流研讨活动等。

  

  

  进会议室、到综合楼、看住宿房。黄新初来到该培训中心,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了解情况。当得知该培训中心2017年完成计划培训任务12期,举办县乡人大培训班28期,省外培训6次,关工委学习班3次,共举办培训班46期,培训人员总数达3205人,实现了培训效果和经营收入双丰收时,黄新初对该培训中心不断开拓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新初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给人大培训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培训中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培训学习的核心内容,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作为培训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坚持围绕培训主题,不断提高培训质量,为我省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黄新初指出,培训中心要不断改善硬件、提升软件,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档次,为学习培训的同志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优美的学习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经济委副主任委员郑树全参加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