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赴丹巴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

时间 2018-03-27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督导组赴甘孜州丹巴县,就丹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导。叶壮一行深入丹巴县太平桥乡各洛寨村、水子乡水子一村等地,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实地检查村卫生室、文化活动室、村道建设等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

  3月22日至25日,由省国土厅、国电大渡河公司、成都师范学院、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托普技术职业学院、和成都市六医院组成的督查组,分成六个工作小组,选取丹巴县最边远的太平桥、岳扎、格宗等3个乡,对所有行政村进行了全覆盖走访调查。

  在实地督导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壮听取了丹巴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围绕丹巴今年要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深入研究了具体措施。叶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总书记对四川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丹巴县要咬定摘帽目标,强化问题导向,瞄准重点精准施策;要严之又严的加强资金管理,确保阳光扶贫、廉洁扶贫;要切实加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主战场选拔使用干部,确保今年“县摘帽、村退出、人脱贫”目标任务如期如实全面完成。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