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出席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8-03-28 来源 省人大内司委办公室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2018年度重点督办《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建议》座谈会。该建议作为2018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之一,由叶壮副主任牵头,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具体督办。

  会上,马建华代表介绍了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建议》的有关情况,公安厅、省委编办、省综治办、财政厅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对做好代表建议办理提出了工作安排和初步办理意见。叶壮对近年来全省禁毒缉毒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马建华代表所提建议着眼我省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过程中出现困难和问题,抓住了关键和要害,希望他继续发挥代表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精心研究、依法履职。

  

  

  叶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准确掌握当前全省禁毒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准确把握代表所提建议的内容和要求,务求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对加强禁毒工作的认识和站位,把治理毒品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推动禁毒工作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同频共振,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要增强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将建议办理工作与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由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谭书敏主持,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等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