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赴攀枝花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4-08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队赴攀枝花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叶壮一行先后前往东区阿署达村、攀枝花国际康养学院、仁和区同德镇双河村、巴关河渣场、钒钛高新区、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等,就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叶壮指出,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继续大力推进钒钛资源开发利用核心技术攻关这个创新重点,把攀西试验区与成德绵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有机融合,着力延伸产业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开发,使康养产业成为推动攀枝花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

  叶壮强调,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污染防治、国土绿化、生态建设;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攀枝花特色的“康养+农业”的乡村振兴道路;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