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赴泸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4-04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攻坚克难 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月2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省专项督导组督导泸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向泸州基层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在泸州期间,省专项督导组分两组来到泸州市人民医院沙茜院区、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泸州港、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以及叙永县江门镇桃花坞旅游扶贫项目、江门古寨集中安置点、20万吨/年漂白竹浆纸一体化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泸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刘捷指出,泸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特别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抓好稳定经济增长、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建设、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巩固环保督察成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体现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

  刘捷强调,泸州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学深学透,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要学懂弄通,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