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赴雅安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8-04-0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队赴雅安市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督导中,陈文华率队深入荥经县乡村、企业,走访贫困户,召开现场座谈会,督导雅安市脱贫攻坚、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在督导组召开反馈意见会上,陈文华听取了雅安市工作汇报,对雅安市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雅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要始终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各级领导干部、教育全市人民群众,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以及省国土资源厅、安监局、外事侨务办、环保厅有关领导参加督导。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