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率队走访调研省人大外侨委对口联系单位

时间 2018-05-24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5月21-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省人大外侨委组成人员,分别到四川博览局、省侨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省台办、省台联、省投促局等外侨委对口联系单位走访调研,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和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考察了西博城、四川侨之家。他指出,各单位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进一步改革开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各联系单位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外侨委依法履职开展工作,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外侨委要及时梳理整理,提出办理意见,推动问题解决。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外侨委和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健全工作机制,密切协作配合,及时交换意见,为推动我省外侨港澳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努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副主任委员肖萍、闫登成,委员王暾、林媛陪同走访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