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参观调研第五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汽车展

时间 2018-05-28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2018年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部分省人大机关干部参观调研了第五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汽车展。

  陈文华在参观过程中深入了解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状等,并与参展企业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政策落实情况、企业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市场等。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副秘书长、农委副主任委员徐建群、省贸促会会长李钢陪同调研。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