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率省人大外侨委赴全国人大华侨委汇报工作

时间 2018-06-12 来源 省人大外侨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率外侨委一行赴全国人大华侨委汇报近年来我省人大侨务工作。

  陈文华介绍了我省基本情况和人大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汇报了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全国人大华侨委主任委员王光亚充分肯定了我省人大侨务工作思路。他指出,四川的侨务资源丰富,涉侨的法律法规也较全面,四川人大推动侨务工作的积极性也非常高,体现了省人大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董中原认为,四川人大侨务工作体现了政治意识强、大局意识强、服务意识强、创新意识强的特点,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论述;二是要适应改革需要,推动大侨务工作格局;三是要做好调查研究,做好新侨工作;四是要积极推进华侨华人权益保护地方立法工作。

  省人大外侨委副主任委员肖萍、闫登成参加了汇报座谈。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