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做好禁毒工作

时间 2018-06-26 来源 四川日报
[ 字号大小:]
  6月19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率调研组在攀枝花市、凉山州开展禁毒重点课题和两院重点工作调研时强调,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做好禁毒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在攀枝花市,调研组深入东区民建社区、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第七高级中学校花城校区等地了解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在京昆高速田房卡点检查站察看环川卡点建设及缉毒执法、堵源截流工作情况。在凉山州,调研组深入西昌市指定监视居住执行点、“绿色家园”公安强戒所、安康医院、语录塔社区等地察看戒毒人员管理、康复治疗、生产生活、劳动技能培训等情况。调研组还在两地召开座谈会,听取禁毒工作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汇报。
 
 
 
  叶壮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服务省委工作大局,按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准备启动《四川省禁毒条例》的修订工作,将充分吸纳相关人员对条例修改的建议。
  叶壮强调,攀枝花市和凉山州要始终保持对毒情严峻形势的清醒认识,进一步提高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意识,建立健全禁毒机制,创新毒品治理模式,强化齐抓共管合力,坚定不移抓好禁毒工作措施落实。要不断增添措施,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毒品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