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赴绵阳参加驻川(成德绵)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时间 2018-09-15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9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赴绵阳参加驻川(成德绵)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科技城建设成就展馆、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九洲集团创新展示中心、科技城集中发展区、绵阳京东方第六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绵阳军民融合及创新产业发展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致认为,绵阳军民融合及创新产业发展政策有力、机制完善、氛围浓厚,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成效明显,军转民技术和产业不断发展,科技城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要抢抓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历史机遇,进一步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努力在创新驱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上走出一条“绵阳路径”。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