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出席法学专家、优秀律师挂职期满座谈会

时间 2018-11-30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这样的挂职工作效果好

  1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法学专家、优秀律师挂职人大期满座谈会,总结交流挂职经验,欢送挂职的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出席并作讲话。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两年前,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邓君韬、杨道现、李攀和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的李君等4名法学专家、优秀律师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挂职工作。此项工作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尚属首次。两年来,4位同志全身心投入到了地方立法服务工作中,为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焦伟侠指出,4位同志挂职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但是效果很明显,各方面反响都很好。法学专家、优秀律师到省人大常委会挂职工作,从事地方立法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我省法治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激励法律工作者在立法实践中拓宽视野、提升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4名同志注重知识更新,注重成果转化,注重担当有为,以现实问题的解决为尺子,把在省人大机关学到的好传统好作风好做法,努力转化为积极投身治蜀兴川壮阔实践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法治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努力在人生的征途中取得新的业绩。

  4名挂职的同志谈了挂职锻炼的收获体会,提出了关于加强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人代工委主任吕华,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刘达贵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主持。西南交大、明炬律师事务所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