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检查四川代表团工作

时间 2019-03-0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强调强化五个意识 做好服务保障

 

 

 

  3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新初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驻地,检查全团会、小组会会场和代表餐厅后,在四川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上强调,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强化五个意识,扎实做好随团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新初在四川代表团检查后指出,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各有关单位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四川代表团总体工作准备充分、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充分展现了四川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值得肯定。

 

 

 

  黄新初强调,即将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随团服务保障工作,第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务必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形成全体齐努力、上下共担责的良好氛围,全力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第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细致高效。要充分尊重代表,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热情耐心解答代表提出的每个问题,做到服务意识不放松、服务标准不降低、服务水平不下滑。第三要强化协作意识,切实做到无缝对接。全团7个工作小组既要立足本职,又要主动与其他各小组加强沟通联系,相互通气提醒,相互协调配合,主动搞好任务衔接,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使每个环节都能无缝对接,形成总体效应。第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到防患未然。要坚持多角度、全方位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早预见、早研究、早解决。特别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的问题。第五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会议期间,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纪律要求。特别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会议纪律。

  陪同检查、参加会议的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焦伟侠,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等。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