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出席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时间 2019-03-08 来源 省人大办公厅宣传处
[ 字号大小:]

  开拓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新征程

 

 

 

  2月28日,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出席并讲话。

  刘捷指出,各对口联系单位要凝聚共识,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认真贯彻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对政府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要按时报送;要开拓创新,全面推进人大预算工作,提高立法质量,提升监督实效;要继续完善省级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根据全国人大的要求,实现与全国人大及全省地方人大的纵向贯通,新增国有资产联网监督,要覆盖经营性国有资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等全部国有资产范围;要加强对市州预算联网监督的指导,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制订出高质量的地方标准,指导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要增进交流,规范工作制度机制;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推动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预算委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要点;省财政厅、省审计厅汇报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算决议的工作安排情况;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税务局汇报了2019年工作安排;大家围绕预算决议执行、预算联网监督、加强工作协调沟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陶生元主持会议,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税务局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