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出席重点督办代表建议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时间 2019-04-04 来源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为推动代表建议的办理和落实,4月2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邀请马宗慧、马红、王作平三名人大代表,以及文化和旅游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承办单位,共同研究办理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宗慧、马红、王作平代表分别介绍了提出建议的有关情况,承办单位结合各自职能汇报了建议办理工作安排和初步办理意见。

 

 

 

  陈文华对我省乡村文化振兴、优秀乡村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代表提出的建议抓住了党委、政府当前工作的重点和我省乡村文化振兴、优秀乡村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议紧贴文化民生,针对性强,很有质量。他强调,办理代表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和时效性很强的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打好脱贫攻坚战相结合,必须把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上来,从文化民生、乡风文明、传承保护和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加速推进我省乡村文化振兴和优秀乡村文化传承与保护,为我省乡村文化振兴、加速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钟剑麟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黄勇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