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陈文华调研水电可持续发展与库区旅游开发工作

时间 2019-05-28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5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到大渡河流域调研水电开发与水电旅游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有序开发清洁能源,全力促进水电消纳,积极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我省清洁能源产业。

 

 

  陈文华一行调研了瀑布沟水电站、大渡河大峡谷水电旅游示范项目、田湾河水电站、大岗山水电站、库区移民安置点等,听取发电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安全风险管理、智能巡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电力安全智能生产、水电消纳、库区旅游开发等与地方政府、发电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文华对大渡河流域水电建设及库区旅游开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电可持续发展和库区旅游开发是培育壮大我省清洁能源产业的重要抓手,要按照我省清洁能源产业培育方案,坚持科学有序,强化规划引导,加快我省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步伐。要积极争取国家支持,采取切实有效的政策措施,加快水电外送通道建设,增加电力交易品种,发展绿色高载能产业,大力促进我省水电消纳。要充分挖掘库区文化旅游资源,积极稳妥做好库区旅游试点示范工作,促进移民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