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率队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我省电网建设和电力保障情况

时间 2019-05-28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5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率队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调研我省电网建设和电力保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国资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四川电力交易中心、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认真听取了我省水电分布、装机及电力电量、电力现货市场交易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电网总体建设发展及供电保障情况,并就水电消纳及外送、电价、疆电入川、水火互济等方面与电力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捷指出,电力保障是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重要一环,要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和安全运行工作。刘捷强调,省电力公司要一如既往支持绿色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好绿色电力和便捷的服务,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