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叶壮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 2019-07-23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近日,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壮为联系(分管)的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全体党员讲党课。

 

 

  叶壮以“‘学习强国’永葆本色”为题,从坚定“学习强国”、把握根本遵循、认真检视差距、狠抓落实整改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叶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高举党的伟大旗帜,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筑牢理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叶壮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社会建设和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人大工作中始终把准方向,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叶壮还检视、剖析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践行“先改一点,改实一点”的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晓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郑树全,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王天福参加学习。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