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焦伟侠看望慰问百岁作家马识途

时间 2019-09-24 来源 人民权力报
[ 字号大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焦伟侠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委托,来到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著名百岁作家马识途家中,看望慰问马老,并向马老送去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国庆节、重阳节“双节”慰问金。

 

 

 

  “为了美丽理想,虽历尽沧桑,但是壮志未改,在余霞满天中,我要发挥余热,报效祖国和人民。”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新作《我爱我的祖国》中,马老如此深情地写道。105岁的马老身体健朗、精神焕发,他兴致勃勃地挥毫写下对联:“七十年风雨不忘初心 十三亿奋战牢记使命”,赢得大家喝彩。焦伟侠与马老亲切交谈,向马老通报了省人大近期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等工作情况,询问马老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