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主持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川金融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 2019-11-3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率队来川开展专题调研。2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健全金融法律体系调研座谈会,徐绍史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主持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一宏汇报了我省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我省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提出了有关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省的相关工作和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欧阳昌琼、徐如俊,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调研室有关负责人等调研组其他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华,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省人大经济委、常委会法工委以及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司法厅、住建厅、公安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省级有关部门,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四川证监局等中央在川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