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刘捷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川开展的企业破产法修订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 2019-11-30 来源 省人大经济委办公室
[ 字号大小:]

  11月26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绍史率队在川开展企业破产法修订工作专题调研,并先后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座谈会由省人大经济委主任委员黄昌明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参加座谈。

 

 

 

  2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省部分企业、破产人管理协会、清算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以及从事企业破产法研究的部分专家学者的有关建议;2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又听取了省人大经济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等省级有关单位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四川证监局等中央在川单位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破产法实施情况和企业破产法修订建议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成都市的有关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调研组对座谈会表示满意,并认为四川在实施企业破产法过程中所做的有益探索和本次调研中提出的相关建议,为下一步修订企业破产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四川继续加强对相关问题的深入研究,积极参与修法工作。

  省人大经济委、常委会法工委以及成都市人大、天府新区有关方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相关座谈和调研考察。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