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黄新初赴自贡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2020-02-11 来源 四川人大网
[ 字号大小:]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在自贡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抓实每一项部署、把好每一道关口,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新初一行先后深入汽车客运站、高新区红旗街道国湖社区、第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指导。他指出,要做好重点人群体温检测筛查,提高病毒快速检测水平,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强化重点地区人员流动防控,分类指导返程人流高峰的组织调度和疫情防控,筑牢群众出行安全屏障。

 

 

 

  黄新初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组织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强化网格化管理,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全覆盖摸排,引导群众注重个人防护和家庭卫生,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的检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附件:

分享到

[打印关闭]

相关新闻

意见选登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名:

(您填写的用户名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 匿名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